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我院2016级本科学生党支部荣获校十佳党员志愿服务项目称号

时间:2019-12-09浏览:954

127日上午,我校第十二届志愿服务周活动在共青团广场举行,我院2016级本科学生党支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项目荣获校十佳党员志愿项目称号。

上午九点,迎着晨曦,活动现场已布置完毕。我院2016级本科学生党支部精心设计了游戏环节:“话说脱贫”——“反说脱贫词汇”和“你说我猜”。游戏中特别设置了“精准扶贫”、“扶贫攻坚战”等名词,希望同学们在趣味的游戏之中,增加对党的扶贫政策了解。现场许多同学顺利通关,不仅收获了乐趣,也加深了对党的认识。

本次项目展示共有四个部分,分别是“看望贫困家庭”、“实地采风 深入调研”、“赠送图书资料”、“高雅艺术进课堂”。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支部党员深入脱贫攻坚一线,看望困难家庭和学生,带去温暖和关怀;与义由村驻村干部一同深入调研,探究美丽乡村建设的新路径;向东桥镇图书馆赠送图书资料,传递文化正能量;将朗诵、舞蹈等高雅艺术带进中学课堂,让学生们感受不同艺术形式,鼓励学生积极向上,勇敢为自己的梦想奋力拼搏。

活动结束后,2016级广告学专业胡思语表示:“我们党支部本次的志愿服务项目结合专业特色,富有现实意义。另外,现场的垃圾分类、保护野生动物、弘扬传统文化等活动也都丰富有趣,让现场的同学们学到了许多知识”。通过这次活动,我院2016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们将更加坚定地秉持“志愿服务,服务于需要的人、服务于整个社会”的服务精神,将志愿服务化于生活中、行动中。

罗烨/文雷瑶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