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主题党日

我院播音影视学科教工党支部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会暨支部共建签约仪式

时间:2019-09-29浏览:166

9月25日下午,播音影视学科教工党支部与华夏银行福州分行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华夏银行福州分行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刘舒平、华夏银行福州分行行长朱凯及双方党员共20余人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双方党员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祖国是什么》《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祖国颂》《金黄的稻束》《青春中国》等经典篇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讨论了党员应如何结合当下,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

活动中,双方还举行了支部共建签约仪式。

据悉,双方支部今后将不定期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融汇双方资源,创新主题活动形式,不断增强党性意识,更好地促进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

              (王琰伶/文王铣、曾婧、王子晖/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