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员教育

我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0浏览:54

129下午我院党委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巡回组副组长赵钦同志莅临指导院党员领导干部刘舒平、谢宗贵、黄宁、张梅参加会议,院党委委员黄鲤忠列席会议。会议由刘舒平书记主持。

刘舒平同志首先在会上代表学院班子做年度对照检查报告重点从五个方面查找已解决的问题、正在解决的问题、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刻剖析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并就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相关情况进行说明。之后,刘舒平、谢宗贵、黄宁张梅四位同志在会上做了民主生活会专题对照检查发言和检视剖析,对本人重大事项报告、配偶子女从业情况逐项作出说明。在听取位处级党员干部发言后,院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对学院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引进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赵钦同志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做了点评,指出,刘舒平同志代表班子的总结以及刘舒平、谢宗贵、黄宁张梅四位同志的个人检视剖析材料,态度认真、诚恳,实在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非常充分。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较好的准备,学院班子团结、工作努力,有担当。一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和党建工作上取得很大成绩。不足的是会前征求意见建议还不多;谈心谈话还要加强。总的来说,传播学院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达到预期目的。

刘舒平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衷心感谢学校巡回指导组在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民主生活会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上,同志们都很坦诚,大家的建议都是经过认真思考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对个人帮助很大,很有收获。学院班子会后要好梳理、思考大家的意见、建议,提出整改措施,班子还要更加团结,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增进凝聚力,在新的一年迈上新的台阶。

黄鲤忠/文,林志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