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图片新闻

我院举办2017年迎新晚会

时间:2018-01-05浏览:225

  

20171223晚上,传播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于图书馆大礼堂隆重上演,学院党委书记刘舒平、副书记黄宁、团委书记童颖娴以及各年级辅导员、部分专业老师到场观看。

本次晚会围绕“传梦想,播天下”主题,以精彩纷呈亮点不断的节目将我院学生精神面貌展现得淋漓尽致。随着强劲的倒计时后,晚会在D2街舞社成员激情的开场舞《假如世界上只有中文歌》中拉开了帷幕。歌舞、相声、朗诵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饕餮盛宴。来自16级播音学子表演的古典舞《礼仪之邦》中动作高情逸态,展现了古人风流儒雅的神韵15级播音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人生自古谁无死》生动而幽默诗朗诵《北方》蕴含的充沛情感证实了我院齐越节荣膺殊荣的实至名归更有倾情的相声表演《一个优秀的人观众展现了我院师生学习工作生活中可爱而风趣的一面。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17级播音班用一曲《歌舞青春》的群舞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共有来自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及社团精心准备的11个节目参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共吸引了600余名观众观看演出。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活力,也为翻开学院新的一年和谐发展新篇章助力喝彩

  

晚会合影  

诗朗诵《北方》  

相声《一个优秀的人》  

群舞《歌舞青春》  

  晚会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