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喜迎2015级研究生新生入学

时间:2015-09-07浏览:781

    9月5日,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迎来了2015级研究生新生。上午8时,迎新工作正式展开。在现场,新生陆续报到、领取资料,工作人员答疑解惑、录入信息……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为营造喜庆的迎新氛围,给新生以家的感觉,工作人员提前对迎新场地进行布置,学院的电子屏显示出热情洋溢的迎新标语,现场悬挂起了气球,竖起心愿墙,设立了各种迎新展板。在迎新报到现场,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为前来报到的每一位新生提供咨询与帮助,确保他们顺利完成报到注册。

    9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汉升、校长王长平、校党委副书记叶燊、研工部部长章琳等相关领导来到现场查看迎新工作进展,与前来报到的新生交流,勉励他们珍惜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潜心科研,并对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截至9月5日晚8时,来自全国各地的研究生新生完成报到注册,为期一天的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供稿/传播学院许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