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术交流

台湾世新大学校长吴永乾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

时间:2019-12-02浏览:210

201911月30日上午,台湾世新大学校长吴永乾、副校长李功勤、观光系主任黄品全、两岸事务处学术交流中心主任林雪贞、两岸事务处陆生服务中心老师陈志伟等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姜兴山、副主任王绍祥,我院党委书记刘舒平、副院长吴青青等领导及专业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院领导对吴永乾教授一行到访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他们参观了我院新建成的融媒体应用研发中心和全景演播实验室,简要介绍了有关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吴永乾教授与参会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对我院结合融媒体时代发展需求对软硬件进行升级改造表示高度赞赏,并介绍了世新大学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理念,特别是在融媒体时代通过建设全媒体大楼、促进教学与业界接轨等进行的系列改革,以课程设计和教学团队培训为突破口,加强全媒体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有效提升了师生的全媒体素养。最后,双方希望在更多领域加强合作,特别是要加强开展研究生层次的人才培养,丰富合作形式,加强学术往来,共享优质教学资源,促进共同发展。

(郭虎/文,姜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