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影视中心朱传熙总经理一行到学院调研座谈

时间:2021-06-08浏览:611

    6月4日上午,平潭影视中心朱传熙总经理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院领导郑文灿、谢宗贵、张梅、谢秀俤,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负责人张经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骨干教师彭艳戎等老师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张梅主持。

 

谢宗贵院长代表学院对平潭影视中心朱传熙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传播学院的基本情况、本科专业建设、实践教学等进行了介绍。

朱传熙总经理从平潭影视产业发展政策、三大影视基地基本情况、高校合作政策三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并与参会教师就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培养、实践能力提升、合作模式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郑文灿表示,传播学院在今后人才培养中将紧紧依靠业界资源,发挥专业教师和业界精英的双重指导作用,让学生在业界课堂中锻炼成长。下一步学院将推进与平潭影视中心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做法,为两岸文化交流储备影视人才共同努力。

 

(文/蔺义桥 图/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