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员教育

我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支委培训会

时间:2019-11-15浏览:62

11月14日下午,我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建暨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支委培训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刘舒平,院党委组织员黄鲤忠,各年级辅导员,14个党支部新当选书记、副书记、支委,学生党务工作干部参加会议。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我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各支部陆续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在各支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之后,院党委召开了这次工作会议。

院党委书记刘舒平在会上首先对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支委们要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的基础,党支部要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学习的热情和动力,不断提高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我院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他希望党支部书记、支委们要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党委组织员黄鲤忠同志就党支部成员的工作分工等做了说明。辅导员林志富同志会上对全体新当选的支部书记、支委做了党务工作实务和发展党员工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