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福建省普通高校编导类专业招生统考考生须知

时间:2017-12-14浏览:1826


2018年福建省普通高校编导类专业招生统考

考生须知

1.报到时间:20171222830—1700

2.报到地点:福州市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美术学院二楼展览厅。

3.考试内容:笔试,由科目一(影视艺术常识)和科目二(影视作品分析)组成。

4.考试时间20171224日上午9001200科目二,下午230500科目一

5.笔试考场地点:福州市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教学楼群。

请考生凭本人《艺术类专业准考证》、《考试证》和二代居民身份证,按笔试考试时间提前30分钟到指定笔试考试教室参加笔试考试,迟到15分钟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6..考生报到后,请于201712221700前熟悉考场。考生应按考点安排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否则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7.考生入场,除规定的与考试有关的物品以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手表及其他电子设备等)进入考场,一经发现,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第五条严肃处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规定,在考试中组织作弊、为他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出售或者提供试题答案、替考等行为都将构成犯罪,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相关人员刑事责任。

友情提醒:

 ①1224日福州市举行马拉松赛,请考生查看道路封堵情况,提早出行。

 ②福州地区早晚温差较大,请注意保暖以防感冒。

 ③为了确保你的考试顺利进行,请你考前务必熟悉考场。

 ④请切记带好“三证”(艺术类专业准考证、考试证和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⑤考生食宿自理,请注意饮食卫生和人身安全。

 ⑥考试期间道路交通比较拥挤,考生赶赴考场参加考试的时间请考虑提前量。

 ⑦公交车:

1.43路公交车起讫站:师大仓山校区——师大旗山校区

2.157路公交车:师大仓山站----市教育学院站(师大旗山校区南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