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运动健儿在校第十七届体育节暨第五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9-11-04浏览:39

11月1日下午,我校第十届体育节暨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在顺利完成各项竞赛任务后在旗山校区东区田径场圆满落幕。本届体育节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项赛事,参加了包括球类、啦啦操、跳绳、广播操、田径、群体项目比赛在内的所有类别比赛,并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和新闻宣传工作。经过全体参赛运动员的拼搏努力,我院获得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九名体育节团体总分第十一名的佳绩。

在各类别竞赛项目中,啦啦操项目夺得一等奖,男子篮球赛获得第八名,女子篮球赛获得第十二名,集体跳绳获得第名,开幕式入场表演获得三等奖,男子排球赛获得第十名,女子排球赛获得第十二名。田径运动会中有13/团队次、共17名运动员获得了各自参赛项目前八名。

10月30日早上,校党委书记李宝银校长王长平校党委副书记叶燊等出席了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上,我院201930位同学组成的方阵成员身着统一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昂扬的气势通过主席台,个个精神饱满,气宇轩昂,展现了传播人的风貌,赢得了阵阵喝彩取得了三等奖的成绩。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此次运动会设有短跑、长跑、跳高和跳远等多个项目,我院选手表现出色,短跑运动员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绝,这声声呐喊鼓舞了运动员奋勇拼搏的精神,运动员们取得一个又一个佳绩。其中,我院2017级播音主持与艺术专业的梁梓淇同学获得了女子跳高决赛第一名的傲人成绩,同是2017级播音主持与艺术专业的李晨伟取得了男子十项全能第三名的佳绩。赛后,辅导员表示,这样的好成绩离不开每个运动员的艰苦训练和付出,同时也离不开每位同学的努力。

此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我院师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还贯彻落实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教育方针。我院学子在校运会中锻炼体力、奋勇拼搏、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深刻展现了传播人的风采与朝气。

(姚雁冰,罗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