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生工作

学习十九大精神,拥抱新时代——我院学子参加团省委诗歌吟诵会

时间:2017-11-27浏览:187

  

11月23日晚,由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学生联合会、福建省少工委共同主办的以“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诗歌吟诵会在福建会堂举行。出席活动的有团省委书记宿利南、副书记杨溢、副书记陈训明及我校团委副书记许建萍。吟诵会由信仰与梦想、奋斗与辉煌、展望与传承三个篇章构成。我院学生吴煌、黄晓担任主持人。

在第一篇章中,我院谭茹文、余昊威、丁迅、葛子健、陈曙阳带来的朗诵《什么是中国》既回首前日的辉煌,也叹息于过往的挫折,意气风发,慷慨激昂,回首往事激励前行,告诉大家生生不息,代代相传的英勇义烈就是中国!现场观众对节目赞不绝口,纷纷称赞我院学生专业过硬,舞台表现能力强。在第三篇章中,朗诵《梦,留给未来的自己》展现的是走在新征程、迈向新时代的青年人向上的青春面貌。值得一提的是,完成节目的马乐滢、唐浩松等六人均不是播音主持专业,在我院教师的指导下,同样表达了青年一代用热情去谱写新时代伟大篇章的决心与信心。

学习十九大精神,拥抱新时代的传院人与信仰对话,与人生对话,用声音记录历史用声音展现风采,“传梦想,播天下”的精神立足眼前,放眼未来。

  

参演师生合影  

晚会主持人吴煌、黄晓  

朗诵《什么是中国》  

  

(林志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