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子风采

我院荣获校第十七届体育节啦啦操比赛一等奖

时间:2019-10-29浏览:233

10月28日晚,由福建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七届体育节啦啦操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在旗山校区体训馆举行,来自十八个学院、近三百名运动员向师生们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党委黄宁副书记及各年级辅导员到场观看比赛并为参赛运动员加油。

晚六点半,比赛正式开始。各代表队按照事先抽签所定顺序依次出场进行比赛。我院啦啦操代表队在第三位次出场。凭借良好的精神面貌、新颖的舞蹈编排、扎实的基本功出色的发挥我院在比赛中脱颖而出485的高分荣获一等奖。

比赛前,队员们不分早晚坚持训练他们的辛苦付出换来了回报,在比赛场上的精彩表现更是赢得阵阵喝彩。啦啦操比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娱乐身心锻炼身体是对“激扬青春活力四射”做岀了完美的诠释。

孙若溦/文,孙琳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