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校友空间  校友动态

我院召开110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

时间:2017-11-22浏览:773

    

    为庆祝我校建校110周年,增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促进学校发展,我院邀请了部分优秀校友返校参加校庆系列庆典活动并召开校友座谈会。座谈会于11月18日上午在院史馆召开,民盟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刘泓、福州市委宣传部调研员李亦仁、厦门小题影视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小宾、天趣文化产业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张弛、山东广电集团主持人李乐等校友代表以及学院党政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共话母校发展,共谋学院未来,共祝母校110周岁生日。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刘舒平主持。

    刘舒平书记首先对校友们在校庆之际回到学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同时希望校友们关心学院建设,加强联络,共促发展。

    与会校友畅所欲言,回忆往日趣事,现场不时传出笑声。大家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并讲述自身事业的发展,表达对母校、对老师的关爱和感恩,表示愿与学校学院加强合作,贡献一己之力,希望学院未来的发展更加精彩。

    刘舒平书记在总结时说,时值学校110周年校庆,大家欢聚一堂,共商学院大计,是为盛事!他为校友在事业和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骄傲,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和校友的联络和沟通,定期向校友通报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同时也恳切希望校友们常回校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座谈会后,校友们一道参观了院史馆并与学院领导老师们合影留念。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林志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