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术交流

我院举办2019年研究生学术报告讨论会

时间:2019-10-31浏览:374

为了积极响应2019-2020学年传播学院科技节活动,1029日下午,我院于院办508研究生教室举办了2019年研究生学术报告讨论会。评议老师叶勤,主持人赵晨雪、郑孝熙、白珊、战思齐、苏柳参与了本次讨论会。

本次讨论会,在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报告人员从各自的兴趣出发,交流学术观点,分享学术心得。郑孝熙以《展厅文化背景下现代水墨的审美方式与文本空间》为题开展讨论,叶勤老师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发展潜质的选题。白珊以《长城形象符号在现当代艺术中的建构与表达》为题探讨了长城这个符号形象的历史沿袭与意义。战思齐以《后现代语境中新媒体互动装置艺术的审美体验》为题,向大家展示了一系列颇有意义的互动装置艺术。以上来自17级艺术学理论的3位同学从他们的专业角度带来了令人耳目一新的选题和学术报告。来自17级传播学的苏柳从量化研究的角度报告了《基于精心可能性(ELM)HPV疫苗接种决策影响因素研究》给与会人员带来了不一样的选题角度。

本次学术讲座经过热烈的讨论、交流,促进了同学和老师之间的学术交流,同时也丰富了学生的知识储备,为将来的论文写作开拓了视野和思路。



(文:陈仪芃 图:陈元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