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员教育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0-25浏览:62

    10月23日下午,我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领导刘舒平、谢宗贵、黄宁、张梅以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辅导员、师生代表等出席会议。交流会院党委书记刘舒平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围绕各自工作分工就如何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更好发展交流了调研成果,既深入查找了问题,也深挖了问题根源,还提出了破解问题的实招硬招,为我院进一步推动调研成果转化,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刘舒平同志围绕“践行新思想,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主题,谈了在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下学院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九个进一步和九个着力”的对策建议;谢宗贵同志围绕学院教育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进方面工作,黄宁同志围绕护航学院改革发展,助力逐梦青年成长”主题,就学院纪委工作和学生工作方面工作,张梅同志围绕本科教学和实验室管理方面工作,分别结合个人调研情况作了问题阐述原因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措施

刘舒平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调研活动中,各位同志能够认真自觉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体现了务实作风,通过专题座谈、走访、谈心谈话,发现了不少问题,听取了许多意见和建议,达到了一定的成效。下一阶段要认真整理收集到的问题、建议,研究提出解决措施,能改即改,巩固拓展调研工作的实际成果,不断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黄鲤忠、林志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