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与各级各类单位组织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时间:2019-10-16浏览:59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份以来,我院师生应省、市各级各类单位邀请,积极参加各项庆祝活动,获得各界好评。

9月10日,我院学生参加“我和我的祖国”——福建省教育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教师节文艺演出。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苏路林、史祺桢、周文娟、宋琳担任本次演出主持人,陈夏昕、吕丽妍、罗越、李晨伟、陈辰参演开场朗诵节目《青春中国》

9月23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赞美祖国,讴歌劳动,唱响“中国梦·劳动美”主旋律,由省总工会主办,生活·创造杂志社承办的“致敬劳动 诗颂中华”诗歌朗诵会在福州三坊七巷中瑞剧坊举行。我院陈夏昕同学担任本次朗诵会主持人,蔡昱煊、姜天瑞、郑豪、蔡腾宇、李晓天、易慧、熊天宇参演配音朗诵《觉醒的中国》,周文娟、吕丽妍、吴冀雯、宋琳、赵益晗参演朗诵节目《梦想照亮中国》,罗越、李晨伟、罗崧怀、蔡昱煊参演朗诵节目《致敬劳动》,苏路林、张浩冉参演朗诵节目《时间的入口》。

9月28日,“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晋安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牛岗山公园举行,我院学生周文娟、吕丽妍、马凯、于敏、罗越、张浩冉、蔡腾宇、李晓天参演朗诵节目《英雄》。

9月28日,“初心如炬 鼓岭诗会”——福建人民广播电台建台70年暨福建新闻广播台庆季在鼓岭举行。我院学生周文娟、吕丽妍、吴冀雯、宋琳、赵益晗参演朗诵节目《梦想照亮中国》,张浩冉、王昱恬、郑豪、李陈凯、梁伟、董羿君、于敏、张懿参演朗诵节目《百年五四》。

9月28日,“我和我的祖国”福建师范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文艺展演在图书馆大礼堂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刘舒平、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师彭飙、师杰、许一婷、欧阳丹娜以及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蔡腾宇、李晓天参演配音节目《觉醒的中国》。

9月29日,“读中华经典 颂时代华章”——礼赞新中国70华诞诵读大会暨颁奖典礼在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举行,我院学生周文娟、吕丽妍、罗越、张浩冉参演朗诵节目《青春中国》。

 (罗越/文,姜铭/图)

福建省教育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教师节文艺演出

“致敬劳动 诗颂中华”诗歌朗诵会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晋安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初心如炬 鼓岭诗会”——福建人民广播电台建台70年暨福建新闻广播台庆

“读中华经典 颂时代华章”——礼赞新中国70华诞诵读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