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播音与主持类专业统考考生须知

时间:2013-12-11浏览:430

1.报到时间:20131217830—1700

2.报到地点:福州市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美术学院一楼展览厅。

3.考试时间:20131219上午8:00开始

4.考场地点:福州市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传播学院办公楼

5.考试分初试、复试,初试内容为自选朗诵、指定文学作品朗诵,复试内容为朗读指定新闻稿、话题评述。

6.考生参加初试、复试场次安排时间将于201312181700前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传播学院办公楼前张贴公布,届时也将在福建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网页(http://zsb.fjnu.edu.cn)提供网络查询服务。考生参加初试、复试的时间不同,切记不要混淆,以免错过考试。

7.考生报到后,请于201312181800前熟悉考场。

8.考生凭本人《艺术类专业准考证》和二代居民身份证,按公布的考试场次安排时间准时到达指定候考室集中抽取临时顺序号参加考试,听从考务人员的安排,有序进入考场。考生应按考点安排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否则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另,报考福建师范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闽南方言方向)专业的考生需参加加试,请考生在报到时明确是否参加加试(逾期不补),加试内容为闽南方言新闻播报、闽南方言话题评述。闽南方言方向加试时间为201312211430—1700

友情提醒:

①福州地区早晚温差较大,请注意保暖以防感冒。

②为了确保你的考试顺利进行,请你考前务必熟悉考场。

请切记带好二证(本人《艺术类专业准考证》和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④考生食宿自理,请注意饮食卫生和人身安全。

⑤考试期间道路交通比较拥挤,考生赶赴考场参加考试的时间请考虑提前量。

⑥公交车:

1.43路公交车起讫站:师大仓山校区——师大旗山校区

师大仓山校区首班630,末班2040

师大旗山校区首班630,末班2130(仅供参考)

2.157路公交车:师大仓山站----市教育学院站(师大旗山校区南门)

⑦考试期间每天约2200安排专车将参加晚场考试考生免费送至师大仓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