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感言

欧阳俊:祝师大传播学院越来越好!

殷笳伦:祝我院越来越辉煌! 

江素珍:得知传播学院十年院庆,真心感到骄傲与欣喜,在这里祝咱们学院生日快乐,越办越好!

张怡:在师大传播学院求学期间,得到了院领导和老师的很多帮助,那三年的时光让人难忘,所学知识更是受用终身,值此建院十年之际,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母校蓬勃发展,再创辉煌!

白瑶:离别一年,收到母校的院庆邀请函,无比激动,心中感慨万千。

      三年前,第一次踏上南下的火车来到榕城,从公交车上下来,在马路对面我看到了如今的母校,也看到了我的导师……每次想到这个画面,瞬间就情感万千。在传播学院学习的三年里,有太多的收获和感言难以言表。谢谢我的老师们,谢谢师大,谢谢这个包容我、让我更加成熟的传播学院,谢谢让我无比敬爱又无比敬畏的老师们。

      毕业前夕,来到了现在的单位——香港卫视法治节目中心,从实习到试用再到正式入职,从助理到编导再到副主编,转眼间又是一年。春华秋实,饮水思源,作为校友,我深切感谢学院的栽培,也密切关注着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在学院成立十周年的喜庆日子里,祝福学院继往开来,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