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子风采

我院学生黄雅倩、藤芹在校首届大学生职场精英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4-05-12浏览:347

  427下午,由我校学工处主办、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承办的首届大学生职场精英挑战赛决赛在旗山校区榕苑花香园三楼毕业生供需见面中心举行,校学工处副部长张爱民、张立老师以及各企业HR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经过预赛,全校共有15位同学进入决赛,我院2012级广告学专业学生黄雅倩、滕芹两位同学表现突出,顺利进入决赛。

决赛期间,我院学生黄雅倩通过一段以执行力为话题的演讲,分享了她的职场经历。高考结束后,她不仅义卖状元笔记、赴山区支教,在进入大学后她还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各类创业活动,这些经历让她懂得执行力的重要性。同在第二组的滕芹同学表现同样精彩,她将平时学习中所做的精彩广告作品展示给全校的同学们。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两位同学积极发言,展示了自己的良好口才和大局观,充分展现了我院的学子风采。通过紧张激烈的决赛,我院学生黄雅倩同学荣膺一等奖,滕芹同学荣获优秀奖。

此次比赛,不仅给学生提供了一个检验自己的平台,也增加了实践经历,对未来的职场要求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同时也找到了今后学习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