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实训活动

【教学实践】我院学生举办摄影展——“每人心中一座城”

时间:2015-06-08浏览:418

 

影展主题每人心中一座城

影展内容展出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学生的优秀摄影作品,通过摄影作品展示福州城市风貌

影展意义在同一个城市里,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属于自己的城。人是城市的主体,而城市是人生存的寄托。城市就如同母亲,我们每天在母亲的孕育下成长。该次摄影展旨在为人们提供一双眼睛,在繁华的城市中,寻找曾经的自己,回归最初的本真。

影展概况:

地点:福建海峡民间艺术展览馆(三坊七巷主路)。

承办单位:福建海峡民间艺术展览馆。

主办单位: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

参展作品主体:福师大传播学院2014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时间:2015年5月30日至2015年6月1日。

早九点至晚五点全天开放。

形式:免费公开摄影作品展。

 

影展受众

大学师生:本活动为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主办,届时将邀请主要包括各大高校师生,同时包括各类高中艺术类师生观展。在福州市内高等院校均将展开宣传。

摄影爱好者:本活动将通过新浪、豆瓣等社交媒体吸引摄影爱好者观展。

市民及游客:本活动展出地点毗邻三坊七巷主干街,免费于周末开放,届时将吸引休闲市民以及观光游客。

影展宣传

1.新媒体宣传

(1)新浪福建:新浪福建与本项目合作,将为影展提供专题页宣传,新浪大V转载,落地活动等。贵公司的赞助名将出现在我方新浪媒体宣传中。

(2)优酷视频:我方将推出影展短片,对于主题及意义进行影像诠释。

(3)福建师范大学校媒:福建师范大学学生会官方微博、福师大青年通讯社及传播学院校媒(包含微博及论坛)将推送活动相关宣传。

2.传统媒体宣传

福州各大报社及电视台均将对影展进行报道,包括福建日报、海峡都市报,东南快报、海峡卫视、福建电视台新闻频道等。

3.平面广告宣传:通过海报等形式展示影展的主要内容。

指导老师:高志丹 彭艳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