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闽台合作办学

【闽台合作】世新大学为我院闽台合作项目成绩优异学生颁发奖学金

时间:2016-04-25浏览:612


世新大学为我院闽台合作项目成绩优异学生颁发奖学金


2016420日下午,台湾世新大学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福建师范大学成绩优异颁奖典礼在世新大学国际会议厅举行,我院2013级闽台合作项目学生胡雪晴等15位同学参加了此次典礼,并接受了世新大学校长吴永乾教授的颁奖。世新大学相关学院院长、各系系主任及我校随队教师出席了颁奖典礼并合影留念。

去年9月,我院2013150多名闽台合作项目学生赴世新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交流学习,经过一个学期的认真学习与努力拼搏,胡雪晴、林娜、黄静妮、蓝江雪、王苏恩、翁玉婷、郑晖、王波、郭婷、廖璐瑶、陈智敏、谢灿雄、黄凯君、杜瑶、方曼丁等15位同学成绩优异,表现突出,被评为世新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

典礼上,世新大学吴永乾校长发表致辞,强调了世新“传播贯穿各学门”的办学特色和“理论与实务相结合”的教育方针,对全体跨域学习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吴校长表扬了我院学生自觉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出“世新以你们为傲”的高度赞扬,他表示,学习不只是求得专业知识,还要启迪智慧,更要习得做人做事的道理,警示同学们要多向好的榜样学习,吸取坏的教训,不要丧失方向感。此外,吴校长还期望同学们能将好的习性、精神感染给周边的台湾同学,带动更多学生积极投入到学习当中。最后,吴校长提出寄语,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业顺利,毕业后成为社会中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共同助力。

典礼结束后,获得一等奖学金的广告闽台班王苏恩同学表示,感谢世新大学提供给陆生高品质的学习环境,这里的学习氛围尤为开放,极具包容性。“我想每一个来到世新学习的陆生都渴望不断地汲取真知和充分利用这里的教育资源。”在台湾的学习中,学习不仅关乎求真知和趣味,还关乎良知,关乎探求真我,关乎世道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