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0级学生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二等奖

时间:2013-10-12浏览:175

《成长陪伴者》——我校2010级广告专业学生廖先慧、李丽馨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二等奖

918日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在官网正式公布获奖名单。916日,在浙江传媒学院举行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策划案组的决赛中,我校传播学院叶凤琴老师指导的2010级广告学专业学生廖先慧、李丽馨,以《中国大学生在线——成长陪伴者》这一策划案作品获得全国二等奖。

此次决赛,经过第五届大广赛全国总评审,从3000个作品中挑选出10个入围策划案组决赛。决赛采取现场提案的方式决出全国一、二等奖。最终,我校传播学院2010级广告学专业学生廖先慧、李丽馨凭借作品《中国大学生在线——成长陪伴者》,以481分获得大广赛策划案组全国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正式立项的全国大学生竞赛,由高教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与中国传媒大学共同主办的两年一届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全国近1000所院校参与赛事,每届师生直接参与人数达60万。它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最多,参与师生人数最多、作品具有极高水准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