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实践】我院学生斩获24届时报金犊奖铜犊奖

时间:2015-07-09浏览:433

2015619日下午,在北京大学举行的第24届时报金犊奖颁奖典礼上,我校传播学院14级广告学(闽台)专业的李婉心、戴栩童同学设计、张培枫老师指导的台湾会馆文化商品创意设计项作品《Magamaog果盘创意设计》荣获铜犊奖。

金犊奖是全球华人地区规模最大的学生广告创意竞赛,是全世界同类比赛中,获奖率最低含金量最高的奖项,二十年来在全球华人广告人心目中建立了最佳品牌奖项的形象。因为他的权威性和公正性,在此奖项中获奖已成为广告、传播相关科系师生心目中一个至高无上的荣誉。本届金犊奖总参赛件数为19281件,角逐年度最佳金奖1名、金犊奖20名、银犊奖19名、铜犊奖24名、最佳新人奖10名。我校14级学生,刚入校一年就能获奖实属可贵。

在此次金犊奖参赛作品中,我院张培枫老师指导,余肖玲同学设计的作品《老人也叫老小孩》获优选奖。此外我院张培枫和叶凤琴老师分别或共同指导及台湾世新大学陈一香老师指导的作品还有五件获优秀奖,分别是古城莹、王诗琦、黄星等同学设计的《青春加点酒》;林小明同学设计的《失去保护的人类》;何艺凤、王棒棒、王钰环、林美等同学设计的《不要让爱多层距离》;陈妍、罗媚娟同学设计的《爱在左幸福在柚》;吴艳萍、周少华、王静兰、佘菁琦、林沁、李梦星等同学设计的《爱情柚子网站推广行销活动企划案之推开幸福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