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预告

时间:2019-03-15浏览:6205

各位考生:

参照2019年教育部公布的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即国家线),2019年我院学硕招生专业050301新闻学、050302传播学、130300戏剧与影视学,专硕招生专业055200新闻与传播、135105广播电视(包括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均有调剂名额。

我院将在学校公布招生复试录取办法之后,尽快发布学院的一志愿上线情况、学院录取办法等,并于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中发布缺额信息,进行调剂录取。有意向的考生请持续关注我院官网信息,待调剂系统开通后,在学院发布的规定时间内填写调剂志愿。欢迎全国各地的优秀学子调剂到我院求学。

 

 基本规定:

【报考条件】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报考条件

【成绩要求】初试成绩符合《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中的A类考生要求;

【专业要求】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科目要求】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传播学院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