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生工作

我院作品在第二届福建省大学生戏剧节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10-25浏览:166

日前,由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戏剧家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福建省大学生戏剧节评奖结果出炉,由我院选送的话剧《莫德》喜获福建省戏剧水仙花奖·大学生戏剧奖最高奖优秀剧目奖。除斩获优秀剧目奖之外,在单项奖方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研室彭飙老师荣获优秀导演奖;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庄紫涵、黄文嘉、姚灵三位同学荣获最佳编剧奖;陈俊杰(美术学院)、黄文胜斩获最佳舞美奖;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吴煌、余昊威两位同学荣获演员奖二等奖,黄笛、王玉婷两位同学获得演员奖三等奖。《莫德》在此次戏剧节中不仅囊括所有奖项,获奖数量也位居全省参赛高校首位。

学院党委刘舒平书记与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负责人彭曙光教授也亲临此次大赛展演现场,在现场为同学们进行演出指导并对他们的现场演出给予了高度评价。话剧《莫德》是传播学院教学创新的成功案例,通过课外实践的形式,发挥各专业所长来完成作品的创作和演出,在提升各专业学生的专业能力与水平的同时,也丰富了我校校园文化的艺术表现形式。


《莫德》剧照

《莫德》剧照

《莫德》剧照

《莫德》演员合影


《莫德》剧组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