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2017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7-10-11浏览:164

 929日,为期11天的军训终于正式结束。我院2017级新生在这为期11日的军训生活中充分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友爱的精神,通过艰辛付出,荣获了军歌合唱比赛一等奖的荣誉。

 930日上午,我院举行了军训总结大会。大会首先以公开竞选投票的方式,选出了军训期间表现优异、获得了教官与师生一致认同的军训标兵,并进行了表彰。随后认真反思了此次军训中同学们出现的不足之处,希望大家能借此机会共同面对缺点,弥补缺陷,争取在以后的活动中获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接着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由我院摄影组同学制作的军训纪录片。精彩的视频通过实录与采访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师生们回顾了一遍亦苦亦甜的军训生活,视频用心的制作与出色的剪辑使得摄影组同学获得了高度的赞誉。

 而之后文字宣传组在军训期间创作的诗词的“集体亮相”也令众人赞叹不已。在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朗诵下,一首首诗词化作一缕缕清风,为在座的同学们带来了一抹别样的清凉。

 最后,辅导员向同学们强调了国庆长假的注意事项。在同学们意犹未尽中,这场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军训表彰大会标兵竞选演讲  

  

 军训标兵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