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推进会

时间:2021-05-06浏览:652

429上午我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推进会,福建省高等教育研究专家龚森、孙柏璋,院长谢宗贵、副院长张梅拟申报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的省级精品课程负责人彭飙、莫莉和团队骨干成员施蕾、蔺义桥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张梅主持。 

会上,院长谢宗贵对进一步推进一流课程建设作出部署。他强调,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课程建设是我院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最重要的基本建设之一,各位课程负责人要挖掘课程特色,稳扎稳打、有序推进课程申报工作。随后,一流课程负责人彭飙、莫莉就各自课程建设情况逐一汇报并与专家进行深度交流。

本次推进会内容充实丰富,问题精准紧扣申报要点,专家意见贴近课程主题,教师讨论积极主动,为我院2021年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提供了重要指导。

  


(文/蔺义桥  图/施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