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学子在校第四届“年度学生人物”评选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1-05-04浏览:521

近日,第四届“年度学生人物”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张懿同学以第一名的成绩获评福建师范大学第四届“年度学生人物”,姚鹿同学获福建师范大学第四届“年度学生人物提名奖”。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经过学院推荐、评选委员会初选与现场评选,共评出校“年度学生人物”10名,“年度学生人物提名奖”16名。此次评选体现了我院“三全育人”工作的较好成效。

“年度学生人物”张懿,中共预备党员,系我院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现任校广播电台播音中心主任。连续两年获校级二等奖学金,曾获“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国家级一等奖和多场省级演讲比赛第一名,同时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和创新创业等赛事。

“年度学生人物提名奖”姚鹿,中共预备党员,系我院2018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现任院学生融媒体中心副主任。曾获校级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新闻宣传先进个人”等荣誉;获校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红色专项活动二等奖,并被推荐参加国家级评选。

 

学生融媒体中心 于艺羚 吴桐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