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志愿者圆满完成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志愿服务工作

时间:2021-04-30浏览:709

4月25日至28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福州市人民政府等有关单位承办的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市顺利举行,来自我院各个专业的10名学生通过层层选拔担任峰会志愿者,并圆满完成志愿服务工作。此次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共选拔志愿者442名,其中58名来自我校。

在此次峰会志愿服务工作中,我院志愿者全方位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将专业理论运用于服务实践中,主要负责馆内解说、馆内各服务台及工作区、新闻中心运营、媒体记者入住酒店招待等工作,为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顺利开展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以“激发数据要素新动能,开启数字中国新征程”为主题,通过全要素演练,从2000多名报名师生中严格筛选志愿者参加12门必修课和3门选修课的培训。

我院志愿者在此次峰会志愿服务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实践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高质量完成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彰显了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志愿服务能力。

 

 学生融媒体中心 韩卓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