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我院喜迎2017级新生

时间:2017-10-08浏览:132

9月16日早上七点开始,院两委就有条不紊的进行迎新点的现场布置,为新生到来做着最后的准备。到了八点,一切准备就绪,院办大厅报到正式开始。院两委的成员引导前来报到的同学到院办大厅报到处,从核对新生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学生签到、收党团资料档案到发信封,一系列流程新生都有序按要求进行着。上午半天我院报到点已有200多名新生完成报到。

院办大厅或是寝室楼下,多是背着或提着行李的新生与家长,新生都朝气蓬勃,迎新点学长学姐们也都热情有加。学长们忙着接过家长与新生手里的行李,学姐们则为他们解疑答惑。新生和家长们在照片墙留影纪念。在报名处旁的家长休息室里,还播放学院的宣传片,让新生与家长更进一步的了解学院的办学概况。

当天中午,校领导林和平、叶燊带领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我院新生报到点,检查迎新工作情况,看望新生、家长、工作人员和大学生志愿者,对我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开展具有特色的报到迎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我院学生干部和志愿者合影。

院领导也高度重视迎新工作,院党委刘舒平书记和黄宁副书记在报到处了解报到情况,还走访学生宿舍,深入新生和家长,与他们亲切交流。无论学生来自何处,都能从两委书记身上感受到如父母般的备至关怀。此次迎新工作,获得了新生和家长的认可,同时也让新生们感受到了传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凝聚力。

我院新生报到点  

校领导林和平、叶燊走访我院迎新点  

校领导与我院学生干部和志愿者合影  

院党委刘舒平书记走访学生宿舍  

院党委黄宁副书记走访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