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传播学院2019级开展食品安全与消防安全等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30浏览:271

2021427日晚上,传播学院2019级辅导员纪增长老师在知明楼2-202,围绕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出行安全、疫情防护等内容展开集中教育活动,传播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晚点伊始,纪增长老师通过播放与食品安全有关的新闻报道,指出外卖行业中存在卫生难以保障的现象,明确要求同学们对自己身体健康负责,呼吁大家前往食堂就餐。紧接着,纪增长老师通过播放消防安全相关短视频,强调在宿舍区域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纪增长老师就消防日常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理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大家掌握消防安全相关知识。随着五一的临近,外出安全需要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纪增长老师要求同学们应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做到平安返乡,平安返榕。最后,纪增长老师强调,疫情防控尚未结束,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应时刻保持警惕,坚持锻炼,提高免疫力,并做好个人每日体温监测、宿舍消毒通风。

本次集中教育,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出行安全、疫情防护的重要性,重视自己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远离对生命健康存在威胁的事物。

  

  

 

/韩谨泽

/傅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