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福建省网络视听创作与传播研究中心召开座谈会

时间:2021-04-27浏览:2375

4月27日下午,福建省网络视听创作与传播研究中心在传播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郑文灿、中心主任任明慧教授和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副主任林隆强副教授汇报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团队成员郑宜庸、郑甦、池见星分别介绍创作部、办公室、培训部等部门近期工作情况。

中心主任任明慧教授听取汇报后,对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表示,中心要充分考虑自己的定位、功能和项目背景,整合学院优质资源,对标广电部门、行业市场和需求,产出一批有价值、有特色的项目和研究成果。

建省网络视听创作与传播研究中心2020年5月25日正式揭牌成立。研究中心由福建省广播电视局和福建师范大学共建,旨在推进福建省网络视听作品创作与传播创新和发展,营造繁荣发展风清气正的网络视听文化空间成立以来,共建双方在加强网络视听行业发展研究、开展业务培训、搭建创新推优平台、建立合作长效机制等方面开展了深度合作。

施蕾/文

   吴雨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