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党委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和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4-26浏览:361

4月26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和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教育部学习贯彻要求和学校部署要求,研究学院贯彻落实意见。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郑文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致厦门大学贺信和到清华大学考察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高等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贺信精神和重要讲话精神是今后一段时间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坚持立德树人,深入学习领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把学习贯彻重要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来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牢记办学初心,切实聚焦服务发展。持续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充分发挥学院基地四中心”在社会服务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对标对表落实,扎实办实事开新局。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基本着力点,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统筹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学生融媒体中心  韩卓序 吴桐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