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党委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第二次学习交流研讨会 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4-27浏览:215

4月26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第二次学习交流研讨会,再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长谢宗贵作重点发言,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郑文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我国迈入新发展阶段的理论依据、历史依据、现实依据,这我们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开阔视野,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与会成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重点围绕如何在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胸怀两个大局,正确认识党和人民事业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发展阶段,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结合学院实际,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十个一”活动,不断深化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认真修改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在学院事业发展中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学生融媒体中心  陈语诺 吴桐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