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党建思政

饶虹书记为学院教师党员上党课

时间:2015-07-06浏览:612

6月24日下午,饶虹书记在学院五楼会议室为学院教工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对党忠诚、干净、担当》的专题教育党课。

饶虹首先阐述了中央决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战略思考和重大意义,并联系学校、学院实际对党员领导干部“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和危害性进行了分析,指出学院改革发展中的难点和重点工作,必须将“三严三实”的要求落实到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的实践需要。希望全体党员教师、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严格党的纪律,健全党内生活;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扎实推进作风建设;自觉增强主人翁意识,结合各自本职岗位,努力工作,勇挑重担,为学院发展奉献力量。

饶虹结合学院的发展成就,师生中的感人事迹,时代和社会对学校教育的要求,提出了推进学院发展的思路和设想。她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能够自觉地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振奋精神,增进团结,共创传播学院事业新辉煌。

                                                             (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