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向我院赠书

时间:2014-11-20浏览:377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向我院赠书

111012时,在院办举行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向传播学院赠书活动,参与的有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院校代表罗晨颖、严四妹,编辑龚洪训及我院饶虹书记、谭华孚院长、张应辉副院长。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为支持我院的教育教学工作,特向我院捐赠了大量图书,并且在院办资料室设立了专柜,方便同学和老师们查阅资料、阅读书籍。捐赠的书籍种类繁多,其中包括《全能记者必备》、《新闻理论教程》、《危机传播管理》等书籍。可见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对传媒事业的重视,对我院传媒教育的肯定。

 

在赠书活动中,院长面带微笑和赠书人员握手交谈,并向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捐赠的书籍,感谢他们对传播学院的支持。同学们也表示,会利用这些书籍,搭建知识的桥梁,为传媒事业添砖增瓦。

(供稿/传播学院   邝美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