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传播学院举办2014级研究生迎新大会

时间:2014-09-10浏览:489

99上午,传播学院于笃行楼1-215举办了2014级研究生迎新大会院领导、部分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老生代表等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赖忠泉同志主持。

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院党委书记饶虹同志发表讲话,对2014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殷切期望导师代表、学院首任院长颜纯钧教授上台发言提醒同学们要好好规划研究生3年的学习和生活,坚定了同学们在学术道路上勇往直前的信心和决心。接下来,我院研究生老生代表吴圣杰和2014级研究生新生代表尹素伟轮流上台发言,加强了研究生老生与新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承诺彼此互帮互助,共同完成学业。最后,院长谭华孚教授向大家详细介绍学院研究生导师情况,并给2014级研究生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入学教育课

迎新大会后,同学们都表示对即将到来的3年研究生生活充满热情和期待,希望在各位老师的带领以及学长学姐们的帮助下,能够在学术道路上走得更好更远,为传播学院增光添彩。

 

(供稿/研究生会  岳秀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