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我院广告学子在2014学院奖中斩获佳绩

时间:2014-08-03浏览:523

      7月18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以下简称:学院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梅地亚中心盛大举行。我院叶凤琴老师指导的2011级广告学专业学生陈倩玉、黎维莹、马钰莹、卢玺夙,以《快克——第一时刻,防止结合》这一策划案作品获得学院奖“快克创意实战奖”银奖;张培枫老师指导的2012级广告闽台专业学生游书恒,以《剪刀篇》这一平面设计作品获得学院奖铜奖。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活动,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此次大赛参赛面覆盖数百所高校,作品提交近11万件,征稿评选历时半年,在行业内和高校中有广泛影响。 目前,该奖项已历经十二届,其影响已经从高校延伸至广告行业,成为行业遴选人才,企业获取杰出创意的重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