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中国广告教育研究会第11届学术年会在我院胜利召开

时间:2012-12-04浏览:82

  1110上午,由中国广告教育研究会主办的中国广告教育研究会第11届学术年会在福建师范大学胜利召开。中国广告教育研究会会长张金海、福建师范大学副校长汪文顶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参加本次会议的专家和领导还有福建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广告监督管理处处长江晓岚,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金定海,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陈刚等。

 

    汪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感谢各位专家不辞辛劳,来到我校参加这一广告教育领域的盛会。此次年会共有来自全国百余所著名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各大知名出版社、杂志社资深编辑及诸多业界精英200多人齐聚榕城。本届年会的主题为“多元与创新——发展中的广告与广告教育”,主要内容:1、转型期的广告产业发展 2 、数字化与国际化背景下的广告教育发展 3 、广告理论与广告发展研究前沿。年会分为大会主题发言和小组分组研讨两个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