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广告学专业学生在2012联想创意营销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2-06-15浏览:90

传播学院学生在2012联想创意营销大赛取得佳绩,其中09级广告学专业的蓝宝团队获得东南赛区冠军,10CM团队获福建省赛区第二名。

610,在杭州浙江大学举办的东南赛区决赛中,来自福建师范大学、浙江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浙江工商学院等9支队伍参加了比赛,这些队伍都是经过层层选拔进入了决赛,最终经过2个半小时的激烈比赛,来自传播学院09级广告学专业的学生荣获联想idea精英汇营销大赛东南赛区冠军,他们将参与7月份的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

联想创意营销大赛是由2009开始举办的全国性的创意营销大赛。2012年大赛于5—7月期间在全国超过168所大学校园火热开展。比赛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参赛方案收集,后期通过网络评选、校园决赛、省级决赛、大区决赛评选,最终决出10支优秀团队和1支网络人气团队参加暑期京城营销集训营,集训营结束后进入全国总决赛巅峰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