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福建电视艺术精品丛书首发暨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2-04-19浏览:104

 

411下午,福建电视艺术精品丛书首发暨捐赠仪式在我校旗山校区学术大讲堂举行。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舒展先生,我校副校长汪文顶教授,华东师范大学特聘教授杨国荣教授,著名制片人许刚先生、程远先生,我校图书馆、传播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舒展先生发表致辞,由衷地希望这些图书能够帮助师生拓宽视野,提高专业素养和技能,为广大师生开展电子传媒领域的研究提供宝贵的资源。

汪文顶代表学校致答谢辞,向捐赠方表示真挚的感谢,指出这些反映了福建电视发展的历史及其成就的图书,将进一步丰富我校图书馆的馆藏,进一步推动我校在该专业领域的教学科研工作。

福建电视艺术精品丛书由福建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捐赠给我校图书馆和传播学院,有12种共600本精装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