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在“中华诵•2010经典诵读大赛”全国总决赛上再获佳绩

时间:2011-04-22浏览:167

日前,由教育部、国家语委、中央文明办主办的中华诵经典诵读行动系列活动之中华丰胸产品补水润肤乳排行榜评价收细毛孔的面膜去皱好用去皱眼霜推荐去角质减肥瘦身方法为什么没有用•2010经典诵读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我院欧阳丹娜老师、李乐同学分别获得教师组和大学生组二等奖,实现了我校自2008年参赛以来在全国总决赛上连续三年都有师生获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风采。

欧阳丹娜和李乐都是以全国网络预赛第2名的身份进入全国总决赛的。总决赛设置了规定篇目诵读、文化知识考核、自选篇目诵读、即兴口头表达等4个环节,采用逐轮淘汰制,最终分别评出教师组、大学生组、综合组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

同时,本次大赛集体诵读组名次在全国网络预赛中直接产生。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由我院5名学生组成的集体诵读组获得全国第8名。  

赛后,获奖师生参加了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的中华诵•2011经典诵读晚会(春节篇)节目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