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传播学院2013年教学科研岗位需求信息

时间:2013-06-19浏览:1560

  一、岗位要求  

部门

专业方向

学位职称

其他条件

联系方式

传播学院

广告学

博士(后)且正高

1、重点院校(科研院所)或重点学科;

2、本、硕、博中有广告专业学习经历

黄老师:

 0591-22868565

新闻传播类

博士(后)

1、重点院校(科研院所)或重点学科;

2、本科阶段为播音主持专业或本科或硕士阶段为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

 二、应聘程序

应聘以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未经网上申请不予受理。应聘材料提交步骤:

1、访问福建师范大学人才招聘网()并注册,注册采取实名制,请务必填写真实姓名、证件号码、电子邮箱等信息。

2、填写电子简历(包括基本信息和附件材料),按招聘系统要求填写基本信息,并上传附件材料:

1)基本信息包括:本人基本情况、家庭成员基本情况、近5年承担主要教学任务情况、近5年主要学术成果情况等;

2)附件材料包括:身份证、历次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及聘书、高校教师资格证书和近5年能证明符合引进学科所必备的相关学术证明材料、获奖证书等扫描件,以及用人单位所要求的其他材料。其中,海外留学人员还须提供本人护照、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机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出国前的最后学历学位证书等扫描件。

3)达到我校引进人才条件的(具体详见《福建师范大学引进高层次人才办法》),提供至少2封同行专家推荐信(国外应聘者,须有1封国外同行专家推荐信)扫描件,推荐人应是本领域知名专家,且须有专家手写签名。

3、点击简历预览,查阅填写简历情况。

4、点击选择职位,选择适合的职位,完成应聘。

三、待遇条件

符合我校引进人才条件的,将按《福建师范大学引进高层次人才办法》(闽师人[2009]62号)文件提供科研资助费、购房补贴和安家费。另外,根据福建省现行文件规定,符合当年度《福建省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并经省公务员局确认的引进到我省工作的紧缺急需人才,可享受省里发放的生活津贴和住房补贴。学校鼓励和支持符合条件者申报各类人才项目和科研项目。

对于海内外高端人才和具有发展潜力的紧缺高层次人才,学校可根据情况采取一人一策模式或特殊政策措施,具体支持方式按照双方协商签定的协议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