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党建思政  群众路线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时间:2014-10-28浏览:648

2014年10月20日下午,传播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院党委书记饶虹作了总结报告,校第2督导组组长林坚作了重要讲话。第2督导组成员邹晓彧、传播学院师生出席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赖忠泉主持。

饶虹在报告中对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回顾总结,并对进一步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作出部署。饶虹强调,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作风建设无尽期。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从严治党,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林坚充分肯定了我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做法与成效,他指出,福建师大传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严格要求,能够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周密计划,精心组织,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积极创新“自选动作”,整个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有序、扎实推进,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认可和支持,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林坚表示,教育实践活动的收尾,绝不是党的作风建设的收场,党的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艰巨的工程。下阶段,从以下两个方面继续落实工作;一、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二、持续深化整改工作,扎实推进实效机制建设。

会上,校第2督导组还对我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参加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