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我院成功举办首届乒乓球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5-05-20浏览:703

5月13日下午,由我院工会组织,在传播学院办公楼五楼举办了首届教职工乒乓球趣味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共分男女单打比赛和团队趣味比赛两个板块。单打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老师们切磋球技,展现出与课堂上完全不同的风采。激烈的比赛和老师们精彩的表现使得现场气氛变得十分活跃,观众们也对比赛报以热烈的掌声。团队趣味比赛共设隔空接发球、筷子夹球和吹球过河、对墙击球、颠球环场跑四个项目。各个环节中老师们团结协助、各显神通,一次又一次刷新了之前创下的记录,比赛妙趣横生,欢声笑语不断。最后,彭曙光老师宣布了比赛结果,饶虹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宣布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也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 

(供稿 /传播学院 林灵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