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春晖”助学行动捐款倡议

时间:2014-10-27浏览:238

春晖暖人爱心涌泉

——“春晖”助学行动捐款倡议

尊敬的全体教职工们:

自校工会2003年9月发起“春晖助学”行动以来,全体教职工们热情相助、爱心涌泉,为贫困女生撑起了一片希望的蓝天!每一份爱心都这些学子们铭记在心,每一份爱心都是是她们战胜困难的动力。

在您的长期支持下,春晖助学活动已成为我校女工工会工作的一个品牌,我们有信心将它做大做强。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我们期待您继续关注春晖助学,哪怕只是一元钱,您也能行一次善举,献一份爱心。“泰山不拒细壤,故能成其高;江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捐多捐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让我们大家继续携起手来,让幸福的阳光温暖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让我们的关爱在贫困女生的心中扎根,在帮助别人的同时,我们自身也将得到无比的快慰!

我们所筹集的资金会按时公开、公布资金运作情况,欢迎广大教职工给予监督。

谢谢大家! 

 

 

福建师范大学女教职工委员会

2014年10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