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教学实践  实训实践

2013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全国大学生电视作品大赛征集启事

时间:2013-06-21浏览:204

中国大学生电视节是由中国文联批准、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和中国传媒大学主办的大型文化活动。2013第四届大学生电视节于201361日正式启动,目标覆盖中国所有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重点高校,以“美丽中国,青春视界”为活动主题,旨在引导大学生回归主流电视媒体,与主流电视媒体之间产生深层次互动。大学生影像作品展作为中国大学生电视节的主体活动规划之一,将面向全国大学生征集优秀原创影像作品参与展映及评选。 

传播学院是福建分赛区的主办方,请有兴趣有能力的同学在2013825号前将作品交到学院一楼实践实验管理中心信箱,进行统一整理选送。

附件:1. 2013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全国大学生电视作品大赛征片启事.doc

   2. 2013主题竞赛单元方案青奥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