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我院开展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5-06-16浏览:581

    6月14日下午,传播学院赖忠泉副书记利用各年级晚点时间,举行了一次针对学院全体同学的考风考纪教育动员会,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动员。

    赖忠泉副书记在动员会中强调了“手机不得带入考场”等考试注意事项,并以往届因留校察看而无法毕业的两位同学以及因考试携带小抄、手机进入考场而被处分的五位同学为例,强调积极准备、诚信应考的重要性,以及作弊的严重性,提醒同学们“考试作弊=留校察看甚至开除学籍学位影响毕业就业=后悔终身”,并激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好好复习,理解《诚信考试承诺书》的真正内涵。最后,赖书记以“不以一时之侥幸易无穷之悲哀,虽愚者亦知矣!”这一句警句结束了讲话,引起了同学们强烈的共鸣。

    本次考风考纪教育动员大会旨在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为同学们端正考风考纪做出了重要贡献,促使同学们树立诚信待考的信念,认真复习,杜绝考试违规行为,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