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生工作  公示通知

教务处关于开展2012-2013学年二学期课程重修的通知

时间:2013-03-18浏览:180

各学院: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关于普通全日制本专科学生课程重修的规定》等有关文件精神,现将2012-2013学年二学期课程重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修报名

(一)重修报名时间为2013311日至315日,所有手续须在规定日期内办理完毕,逾期不予补办,重修课程不得超过2门。

(二)《大学英语》、《大学体育》课程的重修报名从311800起直接登陆教务管理系统,点击网上选课”—“重修选课进行选课。选课操作流程参见附件。

(三)其他课程的重修直接到开课学院进行报名。

二.重修缴费

(一)网上报名后,学生到开课学院领取缴费通知单,并到校财务处缴费。

(二)学生凭校财务处开具的收费发票到开课学院领取重修证。开课学院凭收费发票在综合教学系统中进行缴费确认。未进行缴费确认的重修报名无效。

(三)重修学费按福建省物价委员会核定的标准收取,具体标准为80/学分。申请免听课者的重修费不予减免。

 

   

2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