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生工作  公示通知

传院年度盛典——传媒人形象节参选作品开始征集啦

时间:2014-04-10浏览:614

一、征集时间:48-510日。征集能展现传播学梓形象,能体现一年以来传播学院教学成果的DV、广告、广电新闻、播音、表演、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由各班实践委员、学习委员负责发动,并在510日前收集齐作品统一上交至学院514实践实验管理中心(杜遥 TEL: 18659104760 Email:2013cmrxxj@sina.com)。

参选作品由学院统一组织评奖,并以晚会形式颁奖 。 

二、征集要求:

1DV

符合主题,时长10-30分钟,无惊悚无穿越的优秀作品均可参加比赛。视频统一采用mpg格式。作品统一以年级-专业-姓名-作品名称命名。 

2、广告类

不限制主题和内容。

A平面广告:作品统一采用JPG格式,尺寸A4

B视频广告:30秒以内。画面宽度不小于600像素。

同时附上创意介绍,字数200字以内。每个人的作品数量不限。作品统一以年级-专业-姓名-作品名称命名。作品和文字说明统一打包发送。 

3、摄影类

照片统一采用JPG 格式。同时附上作品的主题介绍和相关作品解释或说明性文字,字数100字以内。每个人的作品数量不限。照片统一以年级-专业-姓名-作品名称命名。作品和文字说明统一打包发送。 

4.广播电视新闻类

新闻消息类、新闻专题类两种类型。新闻消息类,时长30秒至4分钟;新闻专题类,时长10分钟至30分钟。

参赛要求及评奖标准:选题围绕新闻性、时效性、重大性、地域性、故事性;内容真实、实事求是,能反映社会现状、热点;形式上符合广播电视新闻基本规范;镜头现场感强,富有影像语言表现力。

格式要求:视频上交时,统一采用WMV或者AVI格式。统一以作品类别-年级-专业-姓名-作品名称命名。在上交视频的同时附上新闻文稿。 

5、语言表达类

含新闻片口播和配音、纪录片配音、影视剧配音三类。视频统一采用WMV或者AVI格式。作品统一以年级-专业-姓名-作品名称命名。